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“
”什么意思?难道我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?”

【生命微光】

这里新人茶猫,多多包涵。

主要讲述的是芥川龙之介和千穗理夕佳(自设),

本文有ooc向,文本不好,不喜勿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正文)

壹.相似的经历
“哈,哈……”听到街边小巷里传来剧烈喘息的声音,接下来是一个男人的狂笑,“港口黑手党也不过如此嘛……还不是落在了我们的手上!”
  我心中暗暗一紧,黑手党?!莫非……这些人是近来与黑手党作对的神秘异能组织——格林BLUE?
 不好!那个人有危险!
我急忙冲进了小巷,那些人统一的回了头,其中我透过那些全副武装的大汉,看到了他们身后半跪坐的一个女孩,她还在大口喘息着,一直手捂着渗血的胳膊,似乎受了伤。
“啧,又跑来一个送死的,”一个大汉把枪对准了我,“失去了一个情报员,但换来一个异能者,还是挺值的。”
他们这是把我和黑手党归为一类了吗?我心中略有不爽。
“喂,你不会是一个普通人吧?来装好汉行侠仗义?”那个大汉见我半天不说话,嘴角一斜,“啊不,应该是来送命的……”那我就成全你……
他话还没说完,只见我双手上抬,空中瞬间漂浮着无数道冰刃。“去——”手一下,冰刃就如一发发子弹射去。
“快!快开枪!”他们发觉了不妙,但已经晚了。
 “【绝地寒霜------冰盾!】”无数发子弹向我袭来,可惜都只击中了我的冰盾,心中默数了几秒,只见刚才还挺立着的那些大汉,此时都倒在血泊中。
  “你还好吧?”我踏过了那片尸体,直生生的走到了那女孩跟前。
   而她始终沉默着,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,不说话。
   唉,不信我……我叹了口气,尽量用温和的语气说道,“我只是碰巧路过,和刚才那些人没什么关系。如果你还可以站起来的话,我可以护送你回你的据点,虽然我也是最近才来的横滨,不知道在哪里。”
   “谢谢你……”少女开了口,“想必你也听到了我是黑手党,那就,不必麻烦你了,我自己可以回去的……”
     诶,真是一个疑心重又固执的女孩,我这样想着。
     “小心!“少女瞪大了双眸,我回头只见一人拿枪对着我们。
   糟糕!来不及了!我下意识的护住了眼前的少女,可一时间竟没听到枪声,也没感受到那子弹穿入皮肉剧烈的疼痛。
  “……哥哥…?“怀中的少女开口了,我疑惑的回了头。
    只见一块黑布穿透了那个持枪人的胸膛。
   “扑通“一声,那个人的尸体掉在了我们的跟前。
    哥哥?我开始打量起了那个男人,看上去二十出头的样子,身穿一条黑色大衣,略显得身材高瘦挺拔,那张苍白俊美的脸让人移不开目光……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“他捂嘴轻咳了两声,”银,过来,以后这种单独行动的任务你别接了,太危险了。“
      “还好,我正好在这附近,听到枪声就过来了。“他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担忧。
       银慢慢脱离了我的怀抱,缓缓起身,向她哥哥走去。
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.”银回头看了看我,对我轻轻一笑,“谢谢你。“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走到了我的跟前,“谢谢您救了在下的妹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在下?
       “在下乃港口黑手党芥川龙之介,这是在下的妹妹芥川银。若有朝一日……您有困难时,可以随时来找我,无论何事,在下皆会竭尽所能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灯光照在他的脸庞,我抬眼望去,与其对视,但发觉他的眼眸就像深潭,空洞得可怕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了。大多数施善者都是不求回报的。”我别过头,站起身来,脚尖轻点,消失在了月色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啧,有意思。芥川龙之介心想,转身扶起了银,离开了这条小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却悄然不知,那月色照耀的樱花,随着暗香飘来,敲开了谁紧闭的心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如果......没有什么人喷的话,那就发第二章啦?

茶猫较为敏感,抱歉抱歉。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茶猫·cham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