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“
”什么意思?难道我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?”

【生命微光】(二)

这里新人茶猫,我又来啦!

芥川龙之介和千穗理夕佳,哒宰友情客串(以后可能成为重要角色呢!!)

(虽然有点受挫,but,dai   jio   bu)

胡话不多说了哈,

!!!文笔很渣,不喜勿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正文)

贰.那些被尘封的往事

    又是那条昏暗的街道,我被一群莫名的人追赶着。

    “啊!”我似乎在躲闪的过程中被子弹打中了后背,“呜——”我被击倒在地。这可如何,我的异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就是使用时必须要有水源,实在不行时可以利用在我创造的空间里贮存的水源,可惜在对付刚才那些人的过程中已经用完了,而追踪我的人却是一波又一波。

    “没地方跑了吧?”一个身着西装的男人面露讥笑,“给你两个选择,一是你说出你师父在哪再死,二是,你选择现在就死!”

     “不!师父的事情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一分一毫的!”我强忍着痛楚,咬紧牙关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啧,”男人脸上满是不懈,“那就去死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嘭!”我绝望的闭上了眼,等待着那金属刺入身体,温热的血来温暖我的身躯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痛感迟迟没有出现,可我却感受到了手心粘稠又温热的液体。

        疑惑的睁开眼睛,只见一个人影倒在我的怀中,血液浸湿了他的黑色外套,血腥的气息直往鼻腔里钻。而周边的场景早已不是那幽暗的小道,变成了空荡的货仓。

       “夕佳,”怀中人的手掌附上了我的脸庞,“这是为师一直以来的藏身之地……抱歉……委屈你了,咳咳!!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咳嗽又吐出许多血来,我一下慌了神,眼泪也不住的往下掉,“别说了!别说了……我们去医院,去医院……”我急忙想背他起来,却被他按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用的,夕佳…….”他握住了我的手,“他们还会来的……逃到哪里都没用。夕佳,拿好这个东西……无论是谁都不能给,给他,找到那本书……保护好那本书,用生命去保护!咳咳!为师年少时犯的错……只能让你去偿还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为师的话……保护好书……行侠仗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我一把从梦中惊醒,“哈,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手心紧攥着的书页,泪水悄然落下,“为什么?!明明过去了这么久,为什么又要让我想起来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是让我去救赎他人,那么谁来救赎我呢?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叫千穗理夕佳,师父在我被追杀的时候用了异能【GET  AWAY】来进行转移,他替我挡下了子弹,我也……失去了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至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为我留下了一张残页,他说这是“书”上的,但他并没有说是什么书,我也只好游走于世间去寻找关于那本书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最近才到达的横滨,很不幸,没钱,没依靠也没地方住,幸好找到了一个观察了两天都没人入住的房子,嘿嘿,看来起居有着落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看来家里混进来一只小猫咪呢,”是有人踏过地板的声音,“是流浪猫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好!心中默念,手中化出一道冰刀,下一秒这把冰刀就抵在了那个人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个男人,身着卡其色绒布大衣,一双丹凤眼格外的勾人魂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动!”我狠狠地盯着他,一边慢慢往房门口退。其实我并不想伤害任何人,一跑我就收了冰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异能者吗?”他嘴角一笑,满是不羁,“但是……就这样,是杀不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他指尖轻轻一点,我的冰刀就化作荧光消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瞪着眼望着这一切,仿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嘴角微微一笑,向我俯冲过来,我都来不及应对,只见一阵天旋地转,我就平躺在了地上,他的一条腿和一个手掌分别按着我都两只胳膊,而他的另一只手则撑在我都脑袋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野猫,来干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磁性的嗓音格外好听,他的丹凤眼可真是好看,趴在他身下的我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现还靠着自己的干劲在更新TvT)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茶猫·cham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