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“
”什么意思?难道我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?”

【生命微光】(三)

对的,没错又是茶猫。

芥川龙之介和千穗理夕佳(自设)

本文有ooc向

文笔很烂,不喜勿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正文)

叁.突发善心的老大哥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野猫,不说话?”身前的人似乎有些不耐烦,“别想逃跑了,我的能力是【人间失格】,任何异能在我面前都无效化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既然,既然我逃不掉……为何不让我起来呢?”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千穗理夕佳,是最近……才来横滨,游玩的。”回想起刚才的一切,我都不敢正视他的眼睛,“来这里的时候钱包被偷了……几天下来看到这里没人,便住下来了……”这个时候也没法说实话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!这才第一个晚上,便出了这样的事情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他对我笑了笑,“我是太宰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治?……没听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。”他似乎被呛到了,“没关系,不知道也没事,毕竟刚来横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地方住吗?那你,就暂时住我这里吧。”太宰治指了指刚才被我睡过的榻榻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!真的没关系吗?”我既有点吃惊又有点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认为你睡在我被子上是觉得有关系的哦。”太宰治似乎有点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请问太宰先生是做什么的呢?这么强,不会是黑手党吧?……”我小心翼翼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似乎愣了一下,“不是的呦,我现在是武装侦探社成员。夕佳酱,别担心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武装侦探社,简称“武侦社”,即专门从事不能交给军队和警察这类危险工作而成立的侦探集团。

掌管着两者之间,被称为生存于白昼世界与黑夜世界的夹缝之中“黄昏的武装集团”。其社员大部分是异能力的持有者。

“想什么呢,夕佳酱,”太宰治摸了摸我的头,“不早了哦,早点睡吧,最近我还有工作,等我有时间就陪你参观一下横滨哈。”

太宰治指了一下他旁边的榻榻米,“你就睡……这。”

“不!!!”

你房子这么大,为什么要我睡你旁边啊!!!

“骗你的啦。”太宰治打了个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我靠爱来发电,靠爱来更新        TvT)


 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茶猫·cham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