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“
”什么意思?难道我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?”

【生命之光】(四)

这里茶猫,

芥川龙之介,千穗理夕佳(自设)

本文有ooc向,

go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正文)

肆.时光里那些无所畏惧的英雄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不用担心,有人会替我们解决的。”太宰治挂断了电话,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怎么了嘛?”我在太宰先生这里一边调查关于书的事想来也住了好几天了,每次都是看到太宰先生匆匆忙忙的,都没来得及好好对他说声谢谢,看来,这一次一定要帮上什么忙来报答着恩情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横滨之前……有听说过格林BLUE这个组织吗?”太宰治望着眼前的一叠资料,漫无神木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路上都有。”不知不觉,又回想起了那个夜晚,还有……那个男子……好像叫,芥川龙之介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见我的面色凝重起来,迟疑了一会儿,继续说道,“格林BULE最近在横滨出没频繁,这有些诡异,毕竟这是一个新兴的国际组织,之前也并没有在日本出现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……好像在找什么东西……”太宰治这时望向了我,“不过也没关系,有人会替我们提前出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港口黑手党。”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?森先生,我这份合作的协议,阁下意下如何?”那个满头紫发的男人面带笑意,将那张黑色的信封推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以为黑手党也不过如此,直到上一次远程看到了那闪耀夺目的蓝色荧光,我才发觉了你们的强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抱歉,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森鸥外将那黑色的信封拿了起来,“抱歉啊,刚才一直在想给爱丽丝酱买小洋裙的事情,一时间没听见你在说什么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不知你本意是什么,但是,黑手党不需要像格林BULE这种恐怖组织的协助。”森鸥外依旧笑着,下一秒便将那信封撕的粉碎,不顾那紫发男人的表情渐渐变得狰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见啦,林先生。”森鸥外还扬了扬他的手,“有空再来坐坐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色荧光?组织里还有什么异能者没被发现吗?森鸥外这样想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他们把协议书撕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首领,抱歉属下没能完成任务,属下有罪。”紫发男人头低着,跪在了那鲜红的地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为什么你脚下的地毯那么红吗?”坐台上的人微微开口,“因为……那是用人血染成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紫发男人不经打了个寒颤,“属下该死,求首领给属下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上次的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异能者,怎么做…….已经不需要我来说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太宰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美丽的小姐,请问您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太宰治正握着冰淇淋机前小姐姐的手,那位小姐姐有些尴尬的笑着,而我无语的看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走啦!说好的带我参观横滨,你这样是不行的!”我强行扯着他的领子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!这是我曾经入水过的大桥!”太宰治兴奋的对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入水?”我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入水就是自杀啦,”太宰治继续四处张望着,“这河水还是这么湍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适合通往那美丽的国度啦!”太宰治踩上了栏杆,转眼就往下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急匆匆的跑下去,却见他已经被河水冲的没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诶,还得去下游找找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你了!”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,回过头来,就看到了一个紫发男人,他的整个胳膊都变成了绿色的藤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?!”绿色的藤蔓开始蔓延开来,缠上了我的脚裸,将我跩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”我手一张,便化成了一把冰刀,砍断了脚下的藤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【绝地寒霜——万箭齐发!】”无数的冰刃漂浮在了空中,向他刺去,可毫无例外的被他挡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现在!”我手一扬,便见一块冰刃抵在了他的脖颈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你是谁?来找我的目的是什么?”我手微微一动,他的脖颈处便划出了一道口子,血也顺着脖颈的曲线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知道我是谁,只要知道格林BULE要取你性命便好!”他抹了一下脖颈处,拿开了那块冰刃,把其握在了手心中,手一捏,冰刃便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过家家玩够了,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游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藤蔓向我袭来,我不停的躲闪着,却见被藤蔓抽打过得地面,岩石都变得粉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,大人的游戏,是真的要开始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近来真的没什么创意了TvT

都不知道怎么再让芥芥风风光光清清爽爽的入场了

尽量保持人设啦)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茶猫·chamao | Powered by LOFTER